chinese welcome - Mariners Club





Go to content

chinese welcome

Chinese

   簡介




由「海員傳道會」成立的海員俱樂部,分別於尖沙咀及葵涌設有會所為訪港及本地註冊海員提供服務。尖沙咀會所為海員提供住宿設施,包括一些設備完善的家庭式套房及單位,全部以合理價錢出租,並且提供洗衣服務方便入住人士。


這兩所會館在提供優質飲食服務之餘,不忘為愛好運動的人士於尖沙咀酒吧內設置衛星電視,以觀看各類型體育節目,其他娛樂設施包括有美式桌球、乒乓球和飛鏢。


在尖沙咀會所內更設有室外游泳池及標準保齡球道。此外,池邊燒烤亦會按時舉辦;還有電腦互聯網、電子郵件、國際郵遞及長途電話亦在服務之列。


兩間會所均設置禮拜堂,於尖沙咀會所的聖彼得教堂更定時舉行基督教崇拜和羅馬天主教彌撒。兩間會所均有牧師處理會務,並聘有資深社工為海員及其家屬提供服務。


葵涌會所座落於葵涌貨櫃碼頭路中心區,其聖保羅教堂為海員提供傳道服務。其他設施包括有餐廳、酒吧、更有飛鏢、乒乓球、美式桌球、圖書館、電視、外幣找換、互聯網(電郵服務)及長途電話服務等等。


葵涌會所內有一間經特別設計的房間,使遠自丹麥而來的海員有置身家中的感覺。



2 Container Port Road, Kwai Chung
    Hong Kong, SAR China  
Tel +852 2368 8261
Fax +852 2366 0928
flying angel
Back to content